close

自從跌入了大神的坑裡 

對於不看網遊的我有了新的見解 

微微一笑很傾城 → 小說與電視劇心得

完全不玩網遊的我本來不喜歡看著不切實際的網路世界

在選擇網遊小說時,我還是偏向選擇會在現實中相遇的男女主角

 

網遊之公子連城 是大陸作家滿座衣冠勝雪的原創網遊小說

講述四個愛玩網遊的好友 - 公子小白、公子無忌、公子連城和公子扶蘇

在遊戲裡認識了女主角這個生活玩家,藉由買賣遊戲商品而結識

我喜歡小說裡前半段是專注於網遊的部分,後半段則是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的相遇

而相遇橋段也是很驚奇

步調很快的一本小說,不會拖泥帶水,各個角色個性分明 

該有的網遊部分,遊戲的景色,各玩家角色的武器技能,PK決賽,副本等的連貫性與想像力很是精彩

我很喜歡滿座衣冠勝雪對於每個玩家角色與他們現實中的角色性格的結合

直到後半段,角色們在現實中相遇,一點都不會覺得違和不適應

很適合還在嘗試看網遊小說的大家~ 

 

繼公子連城後,滿座衣冠勝雪聯合飛魔幻雜誌出的網遊續集,公子扶蘇 → 推薦心得

 

內容簡介

在一次大規模的升級後,網路遊戲《英雄傳說》開啟城戰系統,並將舉行全國性的跨服PK,一時間風起雲湧,本就波瀾起伏的江湖再掀滔天巨浪

在名叫盛世的伺服器裡,著名的第一大幫凱旋豪門有四大公子——公子小白、公子連城、公子無忌、公子扶蘇,均實力強勁,驍勇善戰

而著名的財富第一大幫幫主,也是本服第一「財女」的一笑紅塵深得四公子青睞,與四公子交情匪淺

經過一系列幫服PK、明爭暗鬥,凱旋豪門終於脫穎而出

四公子連袂出征,決戰紫禁之巔,而最終又會是誰抱得佳人歸呢?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