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嘗試墨寶的文

我記得之前看輕易放火,看一點就棄書了

這次沒棄書,反而還津津樂道地看完

還想再去找聲控文看看 (繼何蘇葉後又掉了另一大坑....)

其實原本是想找醫生文的,因為何蘇葉中醫大人實在是好帥氣啊!!

沒想到自己又掉進了聲控文

 

這世上總有一個人的聲音,讓你聽了怦然心動

而他,屬於你

 

第一次看聲控文

我其實都一直覺得,聲控文要自行yy許多,很難想出作者想表達的聲音

很想很想你,墨寶的用詞與故事形式走向,給足了所有遐想

很甜寵的小說,甚至是有點蜻蜓點水的細水長流型

 

半夢半醒的貴公子,醉眼迷離,聲模糊

手握醒酒湯的小王爺,眼角輕揚,聲色柔

半歛衣裳的俏將軍,眼掛桃花,聲溺寵

最是銷魂春閨夢醒少君王,輕擁紅顏,聲有魅

 

文章中夾帶了許多女主角的內心戲

也是透過他的感觸來腦補男主的聲音與型態

畢竟男主角出現次數真的很少,因為醫生的他,常常就是在忙

 

"你就不怕....我喜歡你的聲音,勝過喜歡你這個人嗎?"

"你喜歡我哪部分,都不是在喜歡我嗎?" 他低聲笑著,點破這道理

"喜歡聲音沒什麼不好,總好過沒有任何地方吸引你"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