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天的假期

實在很不想出家門,更不想出被窩

看著好不容易放假的老爹三催四請,為了凱凱王那軍裝上身的樣子

我同意出門看 貼到飛虎

 

我得說.....成龍的片好笑是好笑.....

但要我在選一次,我會等DVD出來在家Netflix

 

鐵道飛虎講述在棗莊車站當工頭的馬原(成龍飾)帶領了也是在棗莊車站工作的小夥子們組成了"飛虎團"劫火車

電影是設在民國初日本人攻佔中國的時期

工頭們總喜歡跟日本人唱反調,逮到機會就教訓日本人

 

-----------小心下面有雷-----------

 

電影分成了五章

劫火車、扶傷兵、搞炸藥、劫囚車、炸大橋

 

劫火車是對飛虎團的鋪成,看他們成功的劫火車

然後救了八路軍王大陸,為了完成王大陸的遺願幫他炸大橋

大橋是日本軍運送物資一定要通過的橋

要是沒了橋,日本軍就會無法運作

要炸掉橋,需要炸藥必須要從日本人的軍火庫偷

當然,偷炸彈時....悲劇的被日本軍逮到了

飛虎團的用盡全力把大哥給救了出來

然後成功的炸了橋

 

.......

剛剛要寫以上這小章節,我才發現我寫不出來

真心感覺,坐在電影院裡就像是被轟炸過

然後心裡一陣OS「窩到底看到了啥?!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