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處的時候 夜容易特別黑
獨處的時候 心容易悄悄破碎

冷冷的手發抖 熱熱的淚墜落
獨處的時候 好想有誰能出現

獨處的時候 像跌進了深淵
獨處的時候 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

時間不肯快走 細節不停穿梭
獨處的時候 好怕有誰會出現

蘇打綠的獨處,好像是這麼唱的...

 

雖然

我是個很喜歡獨處的人,但今天,我不能

在寧靜的家裡,我就會莫名的感傷,靜靜地坐著也能默默地流出兩行淚

好友跟我說「看你失戀也沒那麼傷心過」!

是阿~ 我視工作為全部,每個一手帶上來的品牌都是我的心頭寶

如果一個孩子從你手中被硬深深的抱走,你會做何感想? 

至少,我短時間接受不了

 

今天,感謝我的好友陪伴著我,讓我安靜地待在有他們的地方,把我的履歷給完善,也投遞了幾個職缺

也很感謝各方的祝福,大家聽到我被遣散了竟然都是拍手叫好,沒有人替我感傷

 

人有振作奮鬥的時候,也有應該放棄的時候,一切已成事實,只有傻子才會執迷不悟。傻子當夠了,我該好好為自己振作。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