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默默想再試試減肥這檔事....

肥胖 一直是我的困擾,每每大家催促我減肥後我也是笑笑帶過。我知道我完全沒有毅力! 

無法忌口又懶得動.....跟減肥是極端的不行啊! 而且又一直秉持著"有口福是很幸福"的信念,減肥這二字離我就是越來越遠啦~

而且我又是非常幸運的人,胖都是胖得很均勻~ 不會像有人指胖上半身或是下半身 只不過這體重配上我這175cm的身高....

已經 太、大、隻!!!!! 會給人家壓倒啦! 

這次是鼓起勇氣的來選擇了這款左旋燃脂針,因為要自己每三天戳肚子一下可能大家會覺得"你有病嗎" 沒生病幹嘛要打針?!

但是看到捧油的成果 我是大大的心動! 捧油也是肥胖困擾多年,他吃的又是極少但就是減不下來! 試過這款針半盒之後竟然瘦了11kg!!! 

哇! 能說不心動嗎?! 

以前也是在捧油的介紹下試過泰國的Yanhi還有DC減肥藥,不只沒效果就是搞得全身無力又頭暈的狀態....搞得我每天什麼事都做不了 攤手~ 

但又覺得朋友們怎麼可以靠那藥就瘦了幾公斤?! 到最後發現 原來他們一天只吃一餐或只吃糖果配水 + 減肥藥..... 這這這根本是要我狗帶嘛!

這次豁出去了! 上網爬文 日本真的很夯~  一次拿了半盒 共25針。預計每三天打一針。

昨天拿到朋友教了試打一針~ 打完之後腹部有熱熱的感覺 很像是擦上瘦身霜那種微熱感。目前已經一天也沒有頭暈 腹痛或是不適感~

慢慢的會發布紀錄 看看是否有效果 

來普科一下~

左旋燃脂針中的的lcarnitine,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關鍵的物質,能夠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氧化分解。可以說這個成分是轉運脂肪酸的載體。

在長時間大強度運動中,可以提高脂肪的氧化速率,減少了糖原的消耗,同時也延緩了疲勞。另外左旋燃脂針內的重要成分,時脂肪酸β-氧化的關鍵物質,能夠在機體內除去多余的脂肪及其他脂肪酸的殘留物,使細胞內的能量得到平衡。

這種成分在減肥過程中真正達到了世界衛生組織(WHO)所規定的健康減肥三大標準:不厭食、不腹瀉、不乏力。

左旋燃脂針的減肥原理,左旋燃脂的燃脂元素,一般人們都是從日常飲食中攝取的,但是由於現代人飲食不均,導致無法攝取充足,體內殘余脂肪燃燒的元素越來越少,然而不同類型的日常飲食已經含有5-100毫克的左旋肉堿,但一般人每天只能從膳食中攝入50毫克,素食者攝入更少。

左旋燃脂針 也稱為消化功能改善針,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能夠在減少身體脂肪、降低體重的同時,不減少水分和肌肉,另外對於暴飲暴食一族起到保護胃部運化,不會讓胃部消化系統受到傷害,加速消化和胃動力,讓胃部減少傷害,這款針也可以說是胃腸不好的肥胖人士的福音啊!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