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當自己強而有力的後盾。我一直很堅信這句話『與其尋找一棵大樹好乘涼,不如自栽自養自乘涼。』

他人的施捨不是永遠也不穩定。要拿自己的優勢來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

 

話說,今天碰到一個讓我極為____的狀況。今天一位25歲的女孩兒,非常熱血的對我說,

他計畫著在26歲結婚,28歲生小孩。婚禮要怎麼辦,家要如何才像樣。

我從頭到尾就是默默地聽著,只問了一個問題「男票呢?現在都25了」。

他說現在這個感覺不錯,啊你上一個還不是這樣說?

 

女孩口氣不好的指著我說「他有錢!你這個女強人不會懂想結婚的心情!更不會懂得孤單有多難熬!小心嫁不出去」😅

 好吧這不是太差,也有人對我說過「就算要你當一輩子的單身狗你也不在意」說真的這麼難聽的話我也只是笑笑。

現在人生才20幾就要想結婚?人生都還沒努力體驗過。

 

對婚姻有憧憬是好的,但不能執著。找個長期飯票依賴是好的,但你不是為了他而存在。

婚姻無法計畫與安排的,這樣的計畫反而會讓你急於想找個人充數,最後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現今的社會太多人為了結婚而結婚。婚姻應該是讓你已經富足的生活中更快樂的元素,而不是讓妳逃避現實的藉口。

作家楊熹說過「世上沒有一步登天的幸福,你唯一可以創造未來的方式就是腳踏實地的向前走」

我一直相信,只要你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你就能夠遇到最能匹配你的人。

 

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養活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結婚沒多久的的劉詩詩說過「收穫幸福的秘訣就是努力往前走,該有的總會有的。把該做的做好,其他的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