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個禮拜六上班

今天補假一天 (求之不得!)

起了個大早 (放假還是保有基本的早上生活作息!)

在健身房待了double的時間,做了double的運動

回家吃了我健康的早餐

很開心的追了沒看完的電視劇

默默的還打個盹

醒來時,看著天花板

懵了....

 

這種生活,我能撐多久才不會感到厭倦? 

很多人喜歡待在家裡,不愁吃穿

你可以說那樣很幸福

 

對我,那是不幸

努力的讀書,教育,與栽培我

並不是為了待在家裡,對社會毫無貢獻

少了生產力,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