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遣散到現在

已過了一個多禮拜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

 

我跟好友說,今年生日不過了

今年沒有值得慶祝的事

好友竟然回我「你離開那份工作,是最值得慶祝的事!」

 

我愣了一下...

是啊!

要不是我老闆先提起,我想我始終會捨不得這個我自己打造的小舞台

我會捨不得,這個從無到有的公司

我想,更多的是我的自尊與虛榮心而讓我放不下與捨不得

只是,人總是要往前走的對吧? 

 

從得知被遣散的憤努

到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的茫然

直到現在的激動,不知道我接下來人生會走到哪

 

總之

我,被說服了,今年生日要慶祝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