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同樣是滿座衣冠勝雪寫的 網遊之公子連城後得知竟然連公子扶蘇也寫了!

怎能放過那麼好看的網遊小說

找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此小說 

看完後直呼過癮

 

內容簡介

“妖孽美男”居然見光死?!你逃我追,擄獲“彆扭女暴醫”!
救人無數,殺人如麻,最牛暴醫攜手攻城、殺退情敵、突出重圍、笑傲江湖。
網游萍蹤俠影,現實女才男貌!


全國跨服PK大賽結束大半年後,葉紫蘇(公子扶蘇)與宋宸霜(輕歌水越)第一次在網上用視頻見了面。當宋宸霜看到相貌無比妖孽的葉紫蘇時,所有的自信蕩然無存,毫不猶豫地隱身逃遁……這時,一個震動全國網遊界的消息傳出,遊戲《英雄傳說》將與另一款遊戲《勇士傳奇》合併成一個新遊戲。四大公子也開始了自開服以來規模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大混戰……

 

------我是分隔線-------

 

有別於公子連城,公子扶蘇小說裡現實生活的部分比較多

網遊的角色,副本,比賽等都跟公子連城一樣解釋的很透徹也富有想像力

很多人說,公子扶蘇的故事沒有公子連城好看,很商業化

但我不認為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小說現實生活多過於網遊部分?)

現實生活比公子連城多,網遊部分也不少

雖說兩位主角因為公子連城的男女主角而早已認識對方 

這絲毫不影響故事內容,滿座衣冠勝雪在公子扶蘇的故事也放入了心思

故事中的轉折也是讓我為之驚艷

小說內容不會讓人覺得重複之前公子連城的情節,而是賦予了兩位主角新的故事

也非常連貫的加入四位公子們的現實生活情節

例如,四位公子與伴侶一起聚集起來在現實生活討論戰略,攻城方式

 

滿座衣冠勝雪沒辜負我對公子連城的喜愛,公子扶蘇也是很推薦的哦!

公子連城心得分享 → 點我

讓我掉入網遊坑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 小說與電視劇心得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