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追著「微微一笑很傾城」

戲如劇名,看著看著都不禁微微一笑,甜在心裡。

看了幾集的電視劇後果斷的先看了小說。

 

電影和電視劇兩種版本幾乎的同一時間上線。

有看過原著的話,電視劇版本就好像把小說又看了一遍,步調很快,不拖泥帶水,簡直完全就像是在看連載!

 

IMG_2403.JPG

 

電視劇還原的程度很高,可說是幾乎一致

不過書裡,從各個角色的角度來說,更多的心裏OS是劇中演員表情沒表達出來的。

 

對我而言楊洋,把肖奈詮釋得很到位

性格上的內斂,沈穩,表情等,跟我心中所想的肖奈很是一致。

 

爽妹子在這部戲裡的演出,表情生動

也把校園清純的模樣發揮得很好

跟楊洋完勝CP組啊!

 

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劇情不虐,沒有小三,沒有鬧劇

只有滿滿的溫暖與情意

充斥著粉紅氛圍,看了讓人心甜甜

尤其肖奈左一句夫人,右一句夫人,真實羨煞旁人

 

最讓我溫暖心爆棚的就屬

當兩人決定要在現實中見面時,微微還以為肖大神是剛好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微微那句「師兄,好巧」

肖奈回他「不巧,我在等你」時心裡的悸動真是不小啊!

(他們終於見面啦~~~)

 

IMG_2405.JPG

 

雖然整個劇情非常的諧與美滿

微微與肖奈的愛情完美到現實中發生的機率非常微小。

肖奈,那大神級別的完美自信已是天下沒幾個男人能辦得到的

 

記得有一幕微微問大神「以後我們會不會吵架?」

大神回他「不會,我們在不會吵架的情況下就能解決事情。」

在劇情中,肖奈展現了凡人無法比的EQ

而微微,在近朱者赤後把肖大神的處事態度,完美的吸收再發揮。完全做實了聰明的女孩做自己,在男人眼前才有吸引力。

 

大神對自己的女友,很是信心十足

在面對女配的挑撥離間下,誤會視頻的播出還能心平氣和的面對情敵

說出「我的女孩,為什麼不信任」 的能有幾個人。

 

💕⋯⋯⋯⋯💕⋯⋯⋯⋯💕⋯⋯⋯⋯💕⋯⋯⋯⋯💕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牆了,你真的不介意?」
「不介意。最多你出牆一吋,我挪牆一吋,你出牆一尺,我挪牆一尺。」

 

💕⋯⋯⋯⋯💕⋯⋯⋯⋯💕⋯⋯⋯⋯💕⋯⋯⋯⋯💕

 

 

IMG_2404.JPG

 

上一次看顧漫小說翻拍的電視劇已是那好久好久以前的「杉杉來了」,最近小說翻拍電視劇多的是,但還沒有讓我看到欲罷不能的陸劇。

只可惜,小說只花了三小時便看完,電視劇好像也只花16天便播完了(淚奔~~~~

arrow
arrow

    晃晃の日光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